地  址:C/Los Jazmines No.511, Barrio Sirari,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Bolivia
电  话: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3445141;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3-3445141;国外拨打 00591-3-3444109 

接听时段: 周一至周五8:30AM-12:30AM,2:30PM-6:30PM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 9:00AM-12:00AM

首页 > 通知预警
驻圣克鲁斯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玻政府防疫措施
2020-03-16 06:32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玻利维亚政府日前宣布采取以下措施:

  一、自3月16日起,玻公共和私营部门工作日采用不间断工作制(每工作日工作8小时,含一次30分钟茶歇)。

  二、禁止100人以上娱乐活动,包括迪厅、酒吧、电影院、大型体育活动、健身房、游乐场和夜总会等。

  三、进口或捐赠药品、测温仪等与防控防治新冠肺炎相关物品一律免关税。

  四、禁止来自或近20天内到访过以下国家的外国旅客入境:

  自3月17日零时起,中国、韩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自3月18日零时起,所有申根区国家、英国、爱尔兰和伊朗。

  从上述国家返玻的玻公民在入境时将第一时间接受相关检查。

  中国驻圣克鲁斯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留意玻最新入境限制措施及相关航空公司的航班调整公告,近期暂勿前往玻利维亚。已在玻中国公民,请冷静理性对待玻疫情发展,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自身健康检查和安全防范,必要时及时就医。

  总领馆电话:591-69100687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