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C/Los Jazmines No.511, Barrio Sirari,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Bolivia
电  话: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3445141;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3-3445141;国外拨打 00591-3-3444109 

接听时段: 周一至周五8:30AM-12:30AM,2:30PM-6:30PM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 9:00AM-12:00AM

首页 > 通知预警
驻圣克鲁斯总领馆建议旅圣中国公民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1 07:14

  3月10日,玻利维亚卫生部长克鲁斯宣布,玻发现两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60岁和64岁的女性,有意大利、西班牙旅行史,分别在奥鲁罗市家中和圣克鲁斯市SAN JUAN DE DIOS医院隔离,病情稳定。玻卫生部长呼吁从疫区返玻旅客自行隔离14天,防止疫情扩散。

  当前,圣克鲁斯省新冠肺炎本地传播风险增加,驻圣克鲁斯总领馆再次提醒旅圣中国公民,特殊时期防疫优先,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维护自身和他人健康:

  一、强化卫生,消除隐患。多洗手、多消毒、多通风。不轻易用手触碰脸部尤其是口眼鼻。咳嗽、喷嚏用肘弯遮挡口鼻。保持居住环境清洁,定期消毒杀菌。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适量储备生活物资以减少外出。外出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避免旅行,防范感染。当前疫情下,居家最安全,乘坐飞机等密闭交通工具,将徒增感染风险。如无特殊情况,不要进行国内或国际旅行。

  三、理性抗疫,避免恐慌。密切关注玻卫生部公布的疫情信息,遵守当地防疫规定,配合当地防疫措施。保持理性镇定,不信谣不传谣。

  四、同舟共济,展现大爱。切勿大规模采购防疫紧缺医疗物资,严禁借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社会秩序的不良行为。

  疫情无情人有情,请大家齐心协力,为玻利维亚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总领馆电话:+591-6910068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