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C/Los Jazmines No.511, Barrio Sirari,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Bolivia
电  话: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3445141;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3-3445141;国外拨打 00591-3-3444109 

接听时段: 周一至周五8:30AM-12:30AM,2:30PM-6:30PM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 9:00AM-12:00AM

首页 > 通知预警
驻圣克鲁斯总领馆再次提醒旅圣中国公民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范
2020-03-05 22:42

  近日,巴西、智利、阿根廷等周边国家陆续确认出现新冠肺炎病例。鉴此,中国驻圣克鲁斯总领馆再次提醒旅圣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范,做好自我防护。

  一、玻卫生部门已在圣克鲁斯比鲁比鲁国际机场对入境人员实施检疫,请返圣中国公民密切关注玻卫生部门相关政策,理性对待并积极配合检查。

  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避免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地,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加强工作场所和居室通风消毒。

  三、要冷静理性科学应对,避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向当地社会传达积极正面信息,维护中国公民良好形象。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请主动减少与他人接触,并立即通过电话报告总领馆,总领馆将商圣克鲁斯省政府卫生局安排隔离和治疗。总领馆电话:591-69100687。

  祝大家健康平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