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C/Los Jazmines No.511, Barrio Sirari,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Bolivia
电  话: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3445141;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3-3445141;国外拨打 00591-3-3444109 

接听时段: 周一至周五8:30AM-12:30AM,2:30PM-6:30PM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 9:00AM-12:00AM

首页 > 领馆动态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出席驻玻使领馆举办的线上春节招待会
2022-02-01 23:12

1月28日,驻玻利维亚使馆和驻圣克鲁斯总领馆共同举办2022年线上春节招待会。

王家雷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向领区各界人士、中资企业员工和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隆重庆祝百年华诞,中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国党和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患病率和病亡率全球最低。中国经济增长8.1%,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之一。科技创新捷报频传,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劲。“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天和”遨游星辰,科技创新对经济的贡献率持续提升。中国制度、中国道路的独特优势日益彰显,为全球治理和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王家雷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外交部党委和黄亚中大使的指导下,总领馆较早完成“春苗行动”,为领区全体同胞接种了国产疫苗;同圣克鲁斯新一届省市政府关系平稳过渡,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主要合作项目全面复工复产。一年来,总领馆和企业、侨团一道,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好形象。

王家雷说,过去的一年,圣克鲁斯的中国企业和侨社团结互助、心系桑梓,广大侨胞慷慨解囊,在第一时间向遭受洪涝灾害的郑州和疫情反弹的莆田施以援手,展现了大爱无疆的优良传统。在此,再次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家雷强调,当前,圣克鲁斯疫情十分严峻,同胞们的健康安全始终是总领馆最大的牵挂,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接触,守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总领馆将与大家一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在玻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师生、旅玻华侨华人、当地政要和友人等逾300人出席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