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C/Los Jazmines No.511, Barrio Sirari,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Bolivia
电  话: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3445141;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3-3445141;国外拨打 00591-3-3444109 

接听时段: 周一至周五8:30AM-12:30AM,2:30PM-6:30PM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 9:00AM-12:00AM

首页 > 领馆动态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做客电视直播节目介绍中国春节习俗
2022-02-01 22:40

2月1日,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做客玻利维亚宇宙电视台《早间播报》直播节目。

王家雷通过与主持人互动,介绍了中国不同地区的春节习俗、饮食文化和生肖“虎”的吉祥寓意,感谢圣克鲁斯省市政府、各界友人和广大侨胞在辛丑牛年为推动双边交流合作所作积极贡献,并向当地电视观众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旅圣克鲁斯侨团“醒狮队”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节目气氛欢快喜庆。

宇宙电视台为玻利维亚第一大电视台,其《早间播报》栏目以新闻报道和直播采访为主,穿插一些文艺展示,深受当地观众喜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