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C/Los Jazmines No.511, Barrio Sirari,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Bolivia
电  话: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3445141;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3-3445141;国外拨打 00591-3-3444109 

接听时段: 周一至周五8:30AM-12:30AM,2:30PM-6:30PM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 9:00AM-12:00AM

首页 > 领馆动态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会见玻利维亚加夫列尔·雷内·莫雷诺国立自治大学校长奎利亚尔
2022-01-28 06:24

1月27日,王家雷总领事在玻利维亚加夫列尔·雷内·莫雷诺国立自治大学会见该校新任校长奎利亚尔。

双方就在疫情背景下恢复该校孔子课堂线上教学、未来开设汉语专业、开展双边学术交流和教育合作交换意见。

王家雷表示,总领馆将为加夫列尔·雷内·莫雷诺国立自治大学开展汉语教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促进双边学术交流和教育合作,为深化中玻友好合作关系贡献力量。

奎利亚尔校长感谢总领馆对该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愿同中国教育机构开展全方位合作。

王家雷还向奎利亚尔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加夫列尔·雷内·莫雷诺国立自治大学是玻利维亚最大的一所大学,在校学生超过11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