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C/Los Jazmines No.511, Barrio Sirari,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Bolivia
电  话: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3445141;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3-3445141;国外拨打 00591-3-3444109 

接听时段: 周一至周五8:30AM-12:30AM,2:30PM-6:30PM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 9:00AM-12:00AM

首页 > 领馆动态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巡视中钢穆通综合钢厂项目
2022-05-18 23:32

2022年5月16日,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赴中钢集团有限公司在建穆通综合钢厂项目进行巡视。

王家雷总领事参观了炼钢车间、轧钢车间、电厂、选矿厂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关于设备制造、集采、发运、安装、土建施工、人员培训等工程进度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家雷总领事表示,穆通钢厂项目在玻利维亚举国关注,是两国合作的示范项目,要增强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内部统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为玻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